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心月餅員工確診武肺!全面停工銷毀原料

2020/07/22 14:4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美心月餅員工確診武肺!全面停工銷毀原料

儘管我國武漢肺炎疫情已經受到控制,全球仍有許多國家飽受病毒影響,近日香港的知名食品業者美心月餅就爆出有工廠員工染疫,引起社會震驚,對此,美心集團也在昨(21)日宣布工廠全面停止生產,並銷毀所有相關於品原料。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香港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目前進入第3波大爆發,確診人數累計有2千多人,且光是昨日就新增了61例確診個案,我國今(22)日也將其移出中低感染風險國家,近日網路上就爆出美心月餅有員工確診了武漢肺炎,引起民眾恐慌,根據《香港01》報導,美心集團證實了位於大埔的工廠確實有一名兼職員工確診武漢肺炎。

 

美心集團表示,該名確診員工在材料處理廠工作,進廠工作時有按照規定量體溫和消毒,值班期間也一直配戴雙重髮網、口罩和手套,並說明已經在該名員工的工作區域和公共空間特底清潔及消毒,相關員工也都安排進行居家隔離和檢查。

 

▼美心集團在昨日宣布工廠全面停止生產,並銷毀所有相關於品原料。(圖/翻攝自美心微博)

 

該名確診員工最後的上班日期為18日,報導指出,目前不知道確診員工是否有在病毒潛伏期間工作,不過市面上仍有部分便利商店仍在出售月餅,對此,美心集團就表示,市面上所見到的批次並非問題產品,要民眾放心食用,消息爆出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說「完了!前幾天還預定了」、「今年算是吃不上美心了吧」、「美心撐住」。

 

▼美心月餅爆出員工確診武漢肺炎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美心微博)

 

【往下看更多】
港、澳自「中低感染風險國家」移除!最新名單曝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