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可兒翻版?女失蹤18天人間蒸發 監視器只拍到半身人

2020/07/22 11:2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可岑 字級:
讀稿
藍可兒翻版?女失蹤18天人間蒸發 監視器只拍到半身人

大陸浙江杭州近日發生一起離奇失蹤案件,53歲來姓女士從家中外出後一去不復返,整個人像 「人間蒸發」似的,失蹤18天至今仍無下落,引發社會關注。家人心急如焚的找人,但從社區大樓各角度監視器中,都沒有拍到她離開社區的畫面,僅有一支設在地下室的監視器,曾在凌晨拍到一個半身人影,讓人不禁毛骨悚然。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陸媒報導,丈夫許先生鐵口直斷表示,「依我對她的瞭解,她不可能自己出門。」他補充說,7月5日凌晨0時30分,他起床上廁所時,妻子還在床上睡覺,但到了清晨5時30分他起床就發現妻子已經不見了。

 

許男表示,他當時原以為妻子只是外出,雖然她不曾這樣過,但自認正常而不以為意,後來越想越不對勁,因為妻子的錢包、手機等個人物品都還留在家中,而且連外出衣服都沒換就出門,讓家人開始擔心了起來。

 

據了解,來女所居住的社區只有兩個進出口,且電梯和有人出入的地方都有裝設監視錄影器,設備經檢查也沒故障,但竟然沒有任何一支監視器拍到女子的畫面。而且頂樓門口設有密碼,平時無法輕易打開,這次連水塔都打開來看過了。經家屬報案後,警方對該社區裡所有區域進行地毯式搜索,甚至將社區內造景人工河抽乾,但都沒有發現來女蹤影。

 

▼該社區大樓的監視器,沒有任何一支拍到來女的畫面。(示意圖/Pexels)

 

來女家人表示,她平時精神正常,在工作上也與公司同事處的不錯,氣氛相當融洽,家中有7位數存款,更顯然不會是因為經濟問題而導致失蹤。

 

這起離奇失蹤在網上也引發討論,因來女失蹤時間過長,也沒有任何證據能證明她已外出,就有網友認為,通常家人忽然不見都會馬上想盡辦法聯繫,但許姓丈夫一直到兩天後才發現不對勁,急忙通知大女兒,危機意識顯得相當慢,讓該網友不禁直呼:「心會不會太大了?」整起案件已移交江干區分局,成立專案小組尋找來女下落,正全力調查中。

 

▼電梯裡的監視器未見來女外出的畫面,讓人無法推斷她的去處。(示意圖/pixabay)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4男友分手後詭異死亡!她:最後一任9天前也走了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