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性愛專家裸屍飯店8小時 床邊詭異放這2物

2020/07/21 13:0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性愛專家裸屍飯店8小時 床邊詭異放這2物

離奇死亡!俄羅斯一名知名的性愛專家在近日不幸過世,引起社會震驚,她的屍體被發現時全身上下都沒有穿任何衣物,詭異的是她身邊放著名牌包包和黑色洋裝,而警方更發現有一名男子從案發現場離開,案情疑點重重,引發猜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俄羅斯知名性愛專家和心理學家安娜(Anna Ambartsumyan)經常受邀到節目上,更因為身材火辣性感吸引一票粉絲支持,社群軟體Instagram擁有37萬名追蹤者,不過近日卻她傳出令人震驚的消息,根據《太陽報》報導,安娜被人發現在一間莫斯科的五星級飯店離奇過世。

 

▼俄羅斯知名性愛專家和心理學家安娜經常受邀到節目上,吸引一票粉絲支持。(圖/翻攝自Anna IG)

 

當飯店工作人員發現安娜時,她已經死亡了大約8小時左右,奇怪的是,安娜全身裸露,並沒有穿衣服,旁邊還放著黑色的名牌裙子和包包,同時警方也在現場發現非處方藥物,目前正在分析該藥品成分,另外,警方在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名蹤跡可疑的男子從現場離開,於是著手展開搜查。

 

▼當飯店工作人員發現安娜時,她已經死亡了大約8小時左右,奇怪的是,安娜全身裸露,並沒有穿衣服。(圖/翻攝自Anna IG)

 

報導指出,安娜嫁給富商老公後,認識很多政商名流,對方送她不少豪華名車等高價禮物,顯然即使結婚了也不乏愛慕者追求,一名律師謝爾蓋更(Sergey Zhorin)透露,安娜最近受到了討債人員的威脅,對方一天會打20多通電話給她,安娜生前就曾向他表示「我很害怕,他們一直逼我」,當時謝爾蓋就建議她尋求執法機關的幫助,沒想到如今卻發生令人遺憾的事情。

 

(封面圖/翻攝自Anna IG)

 

【往下看更多】
挖眼珠割舌頭!俄9人登山隊離奇死亡 61年後終破案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