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以為只是感冒!陽光妹昏迷7天 醒來後「手腳發黑」如殭屍

2020/07/20 16:4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以為只是感冒!陽光妹昏迷7天 醒來後「手腳發黑」如殭屍

澳洲一名30歲女子茱蒂瑪(Juttima Chinnasri)某天上班時感到噁心、發燒等症狀,原以為是普通感冒,於是回家休息了一天,沒想到隔天醒來發現自己臉上長出奇怪的紫色斑點,茱蒂瑪立刻前往醫院進行治療,一週後她的雙手雙腳指頭都發黑,為了保命,只好含淚簽下截肢同意書,將手腳全數切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還沒生病前茱蒂瑪是個自信又漂亮的女孩。(圖/翻攝自茱蒂瑪IG @itsjuttima)

 

據外媒報導,茱蒂瑪在2018年10月一如往常的在工作時,突然感到不舒服,症狀如同一般感冒,包括發燒、虛弱、腹瀉、嘔吐等,回到家休息一天醒來,卻發現自己臉上長出詭異的紫色斑點,且無法自行走路,於是緊急前往醫院。到院後茱蒂瑪被檢查出致命性的B型流行性腦膜炎,更引發敗血症,陷入長達一週的昏迷。

 

▼腦膜炎引發敗血症導致茱蒂瑪的指頭發黑如同殭屍。(圖/翻攝自臉書Juttima Chinnasri)

 

茱蒂瑪7天之後醒來,發現雙手雙腳的指頭都因腦膜炎雙球菌所引起的血液中毒而完全變成了黑色,為了保命,茱蒂瑪只好含著淚簽下截肢同意書,將雙手雙腳指頭全數切除,在這之後也裝上義肢開啟了復健之路。

 

▼茱蒂瑪並沒有對人生失去希望,也開啟了復健之路。(圖/翻攝自茱蒂瑪IG @itsjuttima)

 

意外的發生沒有讓茱蒂瑪對人生失去希望,她仍努力的復健,從最基本的撿東西、穿脫衣服等小事情開始學習,即使復健之路很困難,她也不曾放棄。現在茱蒂瑪更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拍攝自己復健的日常,也在社群網站上宣傳施打腦膜炎疫苗或分享腦膜炎相關資訊等,並以自身經驗告訴大眾,及早發現治療有多重要。

 

▼茱蒂瑪現在找回自信、快樂。(圖/翻攝自臉書Juttima Chinnasri)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Juttima Chinnasr)

 

【往下看更多】
韓自來水有蟲! 洗碗、洗澡驚見蠕動身影...崩潰尖叫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