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奧克蘭倉庫遇蒙面徒 台女中彈身亡…警祭44萬緝凶

2020/07/20 16:5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奧克蘭倉庫遇蒙面徒 台女中彈身亡…警祭44萬緝凶

事發地點在奧克蘭體育場(Oakland Coliseum)附近,朱莉安路(Julie Ann Way)500號街區的一棟工業樓內。警方透露,兩名被害者皆送往醫院,其中女子已宣布死亡,男子受傷送醫,嫌犯犯案動機與被害者兩人關係目前都還不清楚,也尚未有嫌犯的蹤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世界日報》報導,一名匿名人士提供了約2分鐘,位於倉庫門口的監視器畫面,17日晚上10時6分,監視器上顯示有5個人從倉庫探出門外其中帶頭身穿白衣的男子先四處查看周圍情形,同時將右手放在腰後,做出隨時拔槍的動作,似乎在警誡什麼。

 

▼槍擊案發生在奧克蘭體育場附近倉庫。(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突然5人迅速退回屋內,一名白衣女子躲到門旁角落。同時間一名戴著口罩的嫌犯,持槍闖進屋內與白衣男子持槍交火數槍,隨後戴著口罩的嫌犯逃跑,而躲在角落的白衣女子,則左邊側腹部中槍,女子頭靠著牆奄奄一息的蹲在牆角,隨後疑似因為支撐不住而倒地。

 

 

匿名人士表示,事發地點是華人擁有的倉庫,而華人在外出時,大多會警戒周遭的情況,並會隨時把手放置腰後,以便若有狀況發生,就可以準備隨時拔槍,影片中的戴著口罩的嫌犯試圖搶劫,但遭到反擊,只好逃跑,但據匿名人士指出,中槍身亡的女子為台灣人,而另一名,中槍男子腳背中槍,兩人只是朋友關係。而目前奧克蘭警方和非營利組織Crime Stoppers提供1萬5000元(約台幣44萬)的懸賞金,希望有人可以提供犯案槍手的相關訊息。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警深夜彰化查案!遭嫌正面槍擊 肩膀中彈濺血
獨家直擊!台版CSI雙屍命案重建 血跡、體液光照還原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