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女滿18歲慶祝!跳傘一半突故障 高空墜落慘死

2020/07/18 17: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少女滿18歲慶祝!跳傘一半突故障 高空墜落慘死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女高中生剛滿18歲,親友為了慶祝,帶她進行跳傘活動,沒想到在半空中,傘卻突然故障無法打開,父母眼睜睜看著女兒從高中墜落身亡,當場情緒失控。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女高中生名叫珍娜(Jeanna Triplicata),她日前剛滿18歲,家人為了慶祝她成年以及畢業,決定帶她去跳傘,當時她和35歲經驗豐富的教練尼克(Nick Esposito)一起從飛機上跳下,豈料降落傘並沒有打開,接著失速墜落,直到接近地面時,降落傘才緊急打開,但仍然來不及,2人最後重摔喪命。

 

▼女高中生跳傘發生意外。(圖/翻攝自Bridgette Sands Triplicata臉書)

 

事實上,珍娜並不是一個喜歡尋求刺激的人,但她決定在高中畢業後做一些大膽的嘗試,像是第一次跳傘,這是她多年來一直想做的事,怎知發生意外。她的父親喬伊(Joey Triplicata)難過表示,那是他們一生中最糟糕的一天,甚至看起來都不是真實的,「原本大家期待她體驗完的分享,但現在一切都變了,她的下半輩子都沒了,讓我們非常痛苦」。

 

▼家屬都非常難過。(圖/翻攝自Bridgette Sands Triplicata臉書)

 

警方表示,尼克事一名經驗豐富的跳傘運動員,基本上技術不會有問題,傘的問題比較大。事實上,因為跳傘造成的死亡意外不多,根據《United States Parachute Association》(美國跳傘協會)的數據,2019年美國在330萬人跳傘中,發生15起致命事故,協會更指出,雙人跳傘更加安全,在過去10年中,每50萬次雙人跳傘,曾發生一名學生死亡的意外。

 

(封面圖/翻攝自Bridgette Sands Triplicata臉書)

 

【往下看更多】
滑翔偏離!極限運動女神19秒變白點 失事慘死畫面曝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跳傘 降落傘 美國 意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