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染毒驚變爛臉!長滿「毀滅性爛瘡」 對比照曝光

2020/07/18 16:4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正妹染毒驚變爛臉!長滿「毀滅性爛瘡」 對比照曝光

近年來毒品猖獗,甚至滲入中小學,毒品傳遞破口讓家長十分擔憂,各國警方也更嚴防走私及非法販毒。近日美國東朋斯伯勒鎮警察局East Pennsboro Township Police Department也公布了一位年僅26歲的吸毒犯,這名吸毒犯名叫Elizabeth Ann Pennypacker。Elizabeth在還未染上毒癮前,不僅外型搶眼、化妝技巧高超、在網路上也小有名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Elizabeth原先是個漂亮、自信的美女。(圖/翻攝自Elizabeth Pennypacker臉書)

沒想到Elizabeth染上毒癮後,竟偷竊室友的車子、信用卡,並盜取金錢,甚至在車上吸食毒品。警方逮補Elizabeth後,在網站上公布了她的照片,只見原本皮膚白嫩的她,臉上竟長滿了一塊一塊的「爛瘡」,讓人很難跟她原本的模樣聯想在一起。


▼警方公布Elizabeth吸毒後的面貌,非常嚇人。(圖/翻攝自East Pennsboro Township Police Department官網)

同日,英國警方也公佈了一對夫妻因吸毒遭逮捕的照片,從照片中可見一男一女臉色蒼白、五官歪斜,也有些因吸毒長出來的爛瘡,讓人難以置信兩人只是剛過而立的年輕夫婦。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Elizabeth Pennypacker臉書、East Pennsboro Township Police Department官網)

 

【往下看更多】
獨 / 帶10月大嬰赴毒趴!新北母餵男嬰安非他命 下場超慘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