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手起家CEO遭砍頭肢解 妹目睹崩潰!現場詭異0血跡

2020/07/16 08: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白手起家CEO遭砍頭肢解 妹目睹崩潰!現場詭異0血跡

美國驚傳一起駭人的分屍命案!一名33歲科技公司CEO薩利赫(Fahim Saleh)14日被發現陳屍在豪宅內,但他已經屍首分離,遺體還被分裝到塑膠袋裡,警方在現場發現一把留有血跡的電鋸,目前正在全力追緝兇嫌到案,而現在被害人的最後身影也隨之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CNN》報導,這起兇殺命案就發生在紐約曼哈頓區,該名33歲科技公司CEO薩利赫(Fahim Saleh)13日突然失聯一整天,妹妹驚覺事態有異,擔心哥哥恐怕會出事,便趕緊前往哥哥的千萬豪宅查看,沒想到,開門一看,竟然發現哥哥遇襲被人殺害,甚至屍體還被肢解分屍,頭部及四肢都已分離,現場相當怵目驚心,讓她當場嚇到崩潰趕緊報警。

 

▼薩利赫被發現陳屍在千萬豪宅。(圖/翻攝自臉書Fahim Saleh IG)

 

 

警方到場調查後發現,兇嫌手段十分兇殘,在將薩利赫分屍後,還分裝在塑膠袋裡,行兇後還將一把還插著電、沾有血跡的電鋸棄置在現場,但現場幾乎沒有留下任何血跡,初判兇嫌已經清理過現場。而現在薩利赫的最後身影也曝光,從監視器畫面只見,薩利赫13日下午走進電梯,準備返家時,一名身穿西裝、戴著口罩、手套與帽子的男子提著手提箱進入,並一路尾隨到7樓,未料沒多久就遇害身亡。

 

 

▼薩利赫是跨國運輸平台《Pathao》的共同創辦人。(圖/翻攝自臉書Fahim Saleh IG)

 

據悉,年僅33歲的薩利赫是孟加拉裔,但他靠著白手起家,與夥伴共同創辦了市值1億美元(約合新台幣近30億)的跨國運輸平台《Pathao》,也在奈及利亞創立摩托車叫車APP「Gokada」,不過該APP今年已遭當地政府查禁。而針對這起命案,警方指出,現場看起來像「只被處理一半」,推測事發當時,兇嫌因為發現妹妹來訪,情急之下從現場逃逸,目前正全力追查兇嫌到案,將釐清兇嫌身分及犯案動機。

 

 

(封面圖/翻攝自Fahim Saleh IG)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領1萬2三倍券!國二孩討3000元嗆:侵占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凶殺命案 紐約 CEO 分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