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子宮遭摘除!女星煞到人夫 慘遭扒光丟監獄凌辱

2020/07/14 13: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子宮遭摘除!女星煞到人夫 慘遭扒光丟監獄凌辱

韓國資深女星張美姬在電視劇《六個孩子》飾演一名獨立的單親媽媽,獨力撫養6名兒女,勵志的故事賺人熱淚,也讓她在70年代紅遍大街小巷。豈料,她在當紅之際遠赴美國,近日傳出可能是因為她捲入駭人的驚悚事件,子宮遭他人狠心摘除的關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張美姬年輕時的外貌非常清純、可愛,她在1970年代參演電影《春香》一砲而紅,成為新一代、受萬眾愛戴的女演員,她在1977年又主演電影《冬天的女子》,不僅也大受歡迎,更獲得超過58萬人觀看,創下當時韓國最高紀錄,而該紀錄維持13年後才被打破。但是在張美姬的演藝事業極為順遂之時,卻遠赴美國進修,甚至捲入一起神秘的「X陽事件」,名聲瞬間跌落谷底。

 

▼張美姬年輕時的外貌非常清純、可愛,受到不少粉絲愛戴。(圖/翻攝自iam___jaden IG)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張美姬在1980年代初期時,被列為時任總統全斗煥的演藝圈人士黑名單中,讓她演出的機會瞬間減少許多,所以最後才會選擇至美國進修,多年後才回韓國。有傳聞指出,全斗煥非常迷戀張美姬,讓他的第一夫人李順子感到非常不滿,而當時韓國又處於獨裁統治的時期,因此李順子憤而派人將正在拍攝電視劇《路》的張美姬抓走。

 

張美姬當時被抓走後,不僅子宮遭人狠心摘除,還被全身扒光丟進男子監獄,任由他人凌辱長達5天之久,經過種種折磨而被釋放的她,最後才遠赴美國進修,雖然張美姬至今仍未證實此事的發生,不過現年62歲的她仍然不婚不生,不禁令人開始產生聯想。但是張美姬目前仍然在演藝圈非常活躍,最近的一次演出為2019年的《Secret Boutique》, 之前也有《一起生活吧》、《黑騎士》等戲劇。

 

▼張美姬遭人摘除子宮,並丟進監獄任人凌辱。(示意圖/Pixabay)

 

(封面示意圖 / 翻攝自@ttp.ngan.nhocwaj IG、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子罹癌切子宮!婆婆辱:不是女人 結局超悲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