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江河水暴漲!5男玩命游泳闖觀音閣

東森新聞 2020/07/11 18: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長江河水暴漲!5男玩命游泳闖觀音閣

大陸華南地區超過一個月強降雨,已經有3385萬人次受災,141人死亡失蹤,更造成直接經濟損失696億人民幣。在湖北卻有五名男子,自稱"5勇士",趁長江河水暴漲時,游泳闖入鄂州觀音閣內,還洋洋得意地拍影片錄下基座淹水慘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開心對鏡頭揮手,5名男子穿著泳褲就游進大陸湖北的鄂州觀音閣內。

 

▼5名男子穿著泳褲由近觀音閣內。(圖 /翻攝自澎湃視頻微博)

拍下觀音閣基座裡頭淹水慘況,五名男子自稱是5勇士的游泳愛好者,由於大陸暴雨不斷,長江河水暴漲,觀音閣就位在河道中心,從宋朝到現在有800多年的歷史是大陸重點文物保護,但這回因為淹水,5名男子游泳闖入當地鄂州博物館也發通告,任何人不能擅自闖入將追究相關責任。而同樣在湖北就算淹水嚴重,但對新人來說,人生大事可不能耽誤。

 

▼由於長江河水暴漲,讓觀音閣孤立在河中央。(圖/翻攝自澎湃視頻微博)

搭拖拉機新郎:「(家人覺得 )這是百年一遇嘛,就是說了好聽話,什麼風雨同舟風調雨順。」

 

拖拉機變禮車載著新郎新娘進場,所有賓客都泡在水裡,參加這場「大水」婚禮,華南地區持續強降雨,浙江的新安江水庫洩洪,結果大量千島湖魚翻滾而出,損失至少五千萬人民幣,江西昌江也因為水位暴漲,當地動員武警加高河堤。

 

▼當地新人不畏大雨,改用拖拉機代替禮車,完成婚禮。(圖/翻攝自荔枝視頻微博)

超過一個月的暴雨在大陸華南地區,還在持續造成四川、安徽、江西等大陸27個省,3385萬人次受災,141人死亡失蹤,將近200萬人緊急轉移,直接經濟損失約696億人民幣。


(封面圖/翻攝自澎湃視頻微博)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長江 游泳 暴漲 觀音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