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奇蹟!親人慘死 家中聖母像竟淚流不止

2016/05/11 22:25 字級:
​【影片】奇蹟!親人慘死 家中聖母像竟淚流不止
(圖/翻攝自KFSN-TV)

世界上有許多事情無法解釋!加州弗雷斯諾市(Fresno)有名叫瑪麗亞(Maria Cardenas)的女子,十年前母親節的時候,收到一座「聖母像」,當時沒有任何異狀,誰知道一年半前,表弟慘死後,這座聖母像竟然莫名開始流淚,而且這眼淚還會散發著淡淡的玫瑰香氣。

瑪麗亞表示,自從表弟被殘忍殺害後,聖母像就開始落淚,她認為這是神蹟,更特別的是,淚水會從聖母像的右眼緩慢流出,當眼淚順著臉頰滑落到下巴,再滴到地上後,另一滴眼淚馬上產生,像是無聲的哭泣。

ABC電視網的姐妹台KFSN-TV最近也前往瑪麗亞家,拍攝聖母像流淚的畫面,實際看過眼淚的人表示,淚水帶點油性,而且還會散發淡淡的玫瑰香氣。雖然瑪麗亞不知道為何會「落淚」,但她相信一定和表弟的死有關。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聖母像 流淚 神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