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確診再增63例 10日起禁止教會小型聚會

2020/07/08 15:45 字級:
讀稿
韓國確診再增63例 10日起禁止教會小型聚會

韓國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再增63例,為避免疫情持續擴散,當局下令自10日起禁止除正式禮拜之外的所有教會聚會活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聯社報導,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今天表示,為防止疫情持續擴散,將從10日下午6時起,禁止教會除正式禮拜外的其他各種小型聚會、活動及團體聚餐,並要求教會導入利用QR code管理進出人員的電子名簿系統。

 

不過,當局仍未將教會列入「高風險設施」。

 

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第一總括協調官、保健福祉部次長金剛立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未造成嚴重問題的正式禮拜活動仍可照常舉行,但呼籲教會負起遵守防疫規範的義務。

 

根據當局公布的新防疫守則,以教會名義舉辦的小型聚會與活動全面禁止,禱告會、培靈會、地區禮拜、讀經班、唱詩班練習等聚會都必須延期舉行。教會內禁止提供飲食或舉行團體聚餐,進出人員也不可在教會內飲食。

 

正式禮拜時應盡量避免大聲唱歌或說話,唱詩班頌唱讚美詩時須戴口罩。進行正式禮拜的場所在禮拜前、後都必須進行消毒,所有人員須戴口罩,彼此維持1到2公尺社交距離。負責人應確認進出人員是否出現疑似症狀,禁止出現疑似症狀者進入會場。

 

若違反防疫守則,教會負責人或相關進出人員可能遭處300萬韓元(約新台幣8萬元)以下罰款,該教會也可能被下達群聚禁令。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通報,截至今天凌晨零時,境內新增63例確診案例,其中33例為境外感染,30例為社區感染。社區感染案例中包括先前發生群聚感染的教會及寺廟相關案例,京畿道也出現新的教會群聚感染。

 

韓國至今累計確診1萬3244例,死亡人數維持在285例,1萬1970例已痊癒解除隔離,仍有989例正隔離接受治療。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