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Uber證實斥資780億 收購快遞新創公司Postmates

中央社 2020/07/07 06:1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Uber證實斥資780億 收購快遞新創公司Postmates

優步(Uber)今天證實,將斥資26.5億美元(約新台幣780億元)收購快遞服務新創公司Postmates,這項收購有助Uber加強餐飲、雜貨及其他商品的遞送業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法新社報導,在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衝擊下,共乘服務營運蕭條,這項收購案有助Uber將業務多元化,滿足持續成長的遞送需求。

Uber執行長柯霍斯洛夏西(Dara Khosrowshahi)發表聲明指出:「Uber和Postmates長期以來有同樣信念,相信我們這樣的平台能提供更多功能,不限於餐飲遞送。」

柯霍斯洛夏西指出:「這類平台可能成為地方商業及社區中極其重要的一部分,在2019冠狀病毒疾病這類危機時更為重要。」

總部位於舊金山的Uber受疫情重創,在5月削減全球1/4人力,但尋求推動成長中的美食外送服務平台Uber Eats。

紐約時報先前報導,這項交易將強化Uber,並幫助Postmates。成立9年的Postmates一直苦於對抗規模較大的食物外送競爭對手。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柯文哲轟三倍券沒用 苗博雅:北市加碼加什麼意思的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Uber 收購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