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二女跳5樓慘死!生前1.5hr曝光 舅痛訴2疑點

2020/07/06 22: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高二女跳5樓慘死!生前1.5hr曝光 舅痛訴2疑點

到底發生什麼事?大陸陝西一名高二少女6月29日突然在學校跳樓,雖然校方第一時間報警,緊急將她送醫,但最後仍宣告不治。女學生的舅舅控訴,外甥女當天被導師突然叫住,等了一個半小時,隨後情緒突然崩潰,讓他質疑「到底有什麼事這麼重要?必須要在夜晚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華商報》報導,少女舅舅透露,「她母親去世比較早,父親離家出走多年,是外婆外公養大的」,30日凌晨接到學校的通知後,他立刻從外地趕回來,原以為外甥女只是受傷,才發現已經過世了,少女的外婆得知後更是無法接受,幾乎暈厥,到現在都無法走路。

 

少女舅舅提到,外甥女個性活潑開朗,2人端午節時才通過電話,當時也沒有異狀,質疑輕生的原因不單純,因此他打電話給外甥女的班導師,對方哭哭啼啼表示,「當天晚上下晚自習,她在樓梯間遇見小雪,找小雪談了一下之前她跟別的老師發生矛盾的事,並讓小雪在辦公室裡等她一會兒,沒想到她會跳樓」。

 

▼女學生被班導約談後竟跳樓。(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少女舅舅查看學校監視器,畫面顯示當天晚自習後,少女和班導簡單交談後,班導就離開了,但少女從晚上9點半一直在辦公室門外站到11點,後來情緒更是明顯不對勁,不停在走廊上徘徊,最後從5樓跳下。他因此感到困惑,「站在辦公室門外的這一個半小時發生了什麼?為何與學生談話要選在夜晚」。

 

針對此事,當局回應指出,女學生因為早戀,當天班導才會準備在晚自習後對她進行心理輔導,她先讓女學生在辦公室內等待,自己先去宿舍查寢,沒想到離開一陣子就發生憾事。政府已在6月30日上午開過會,並安排各單位成立問題調查組、校園心理疏導組、善後處理工作組,「目前各小組都在持續運作中」。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班導發狂撲過來!少女跳8樓亡 現場群眾竟歡呼
隔離剩1天!男子遭3室友排擠 衝動跳8樓慘死
被逼一天接3個!15歲女崩潰跳5樓 凶手曝光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早戀 跳樓 高中生 學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