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0歲逆子弒父…15分鐘跳軌慘死!5旬媽全程目睹

2020/07/06 18: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30歲逆子弒父…15分鐘跳軌慘死!5旬媽全程目睹

又見人倫悲劇!日本愛知縣豐名市一間民宅今(6)日上午發生命案,一名30多歲兒子疑似長期和父親不合,竟然持刀刺向對方,造成父親失血過多當場喪命,母親全程目睹這一切,而凶嫌犯案後,立刻逃往距離住家一公里遠的車站,最後跳軌身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日媒報導,事發於今日上午8時35分左右,男子疑似和50多歲父親發生口角,竟拿菜刀攻擊,造成對方血流如注。凶嫌行凶後就衝出家門,母親則目睹整個過程,隨後立刻報案,「我兒子用刀刺了我丈夫」,等到警方趕到時,50多歲父親因流血過多死亡。

 

▼男子殺害父親後,跳軌輕生。(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了解,大約15分鐘後,發生了一起事故,男子在距離住家約一公里外的名古屋鐵道的車站月台跳軌,當場遭到一列特快車撞死,列車上有360名乘客,都沒有受傷。由於這起事故,也造成豐明和鳴海間的路線暫停運行,直到上午11時30分才恢復。警方透過死者身分物品,才確認身分,目前正進一步調查這起謀殺案,以釐清案情。

 

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這是一個悲劇」、「留下的媽媽是最難過的」、「發生這種情況,讓我覺得生孩子是有風險的,看起來幸福的條件,例如婚姻和孩子,實際上並不能保證幸福」、「我希望我的孩子能正常成長」、「最糟糕的結局是,一個本來應該幸福,而且已經有了孩子的家庭,實在是太痛苦了」。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70歲台男殺90歲!他向妻借錢不成 遷怒砍岳母命危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