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F1前掌門人89歲喜得貴子 盤點老來得子的名人

BBC News 中文 2020/07/06 09:06 BBC News 中文 字級:
讀稿
F1前掌門人89歲喜得貴子 盤點老來得子的名人
▲一級方程式賽車前老闆埃克萊斯頓以89歲高齡再次做爸爸,喜迎長子的出生。(圖/Getty Images)

現年89歲的英國億萬富翁,一級方程式賽車(Formula 1)前掌門人伯尼·埃克萊斯頓(Bernie Ecclestone)本周三(7月1日)喜得貴子。

埃克萊斯頓和妻子弗洛西(Fabiana Flosi)給兒子取名為艾斯(Ace)。

艾斯是埃克萊斯頓的第四個孩子,但卻是他的第一個兒子。

弗洛西是埃克萊斯頓的第三任妻子,今年44歲。

埃克萊斯頓此前向瑞士報紙Blick證實兒子出生時說:「我們有一個兒子了,叫艾斯。我非常自豪。」

埃克萊斯頓和前兩任妻子共生了3個女兒。

第一任妻子所生的長女黛博拉(Deborah)已經65歲。

第二任妻子生下2個女兒,分別是35歲的塔瑪拉(Tamara)和31歲的佩特拉(Petra)。

艾克萊斯頓和弗洛西在2012年結婚,弗洛西在懷孕期間曾表示,他們跟天下任何父母一樣,只希望孩子健康。

但弗洛西補充說,希望他長大後將永遠不會對一級方程式表現出任何興趣。

埃克萊斯頓之前曾對媒體表示過自己想再當爸爸的願望。

埃克萊斯頓稱,他認為89歲與29歲並沒有什麼差別。

老來得子的名人們

好萊塢知名演員基爾與第三任妻子生了2個兒子,孩子出生時基爾已經70歲。
BBC
好萊塢知名演員基爾與第三任妻子生了2個兒子,孩子出生時基爾已經70歲。

由於生理特點,同女性相比男性生育的年齡段要長的多。

美國知名演員理查·基爾(Richard Gere)與第三位妻子席爾瓦(Alejandra Silva)於今年迎來兩人的第二個兒子。

1949年出生的基爾已經71歲,2018年與席爾瓦結婚後,次年誕下一子。

基爾的第一任妻子是美國超級名模辛迪·克勞馥 (Cindy Crawford)。

基爾主演了許多膾炙人口的影片,其中包《美國舞男》(American Gigolo)、《風月俏佳人》(Pretty Woman)、《紅色角落》(Red Corner)以及《芝加哥》(Chicago)等。

英國著名喜劇大師查理·卓別林(Charle Chaplin)在73歲高齡時生下兒子克里斯托弗。

卓別林生前最後一部影片為《香港女伯爵》。

帕洛瑪(Paloma)是西班牙藝術大師畢加索(Pablo Picasso)最小的女兒。畢加索生帕洛瑪時已經68歲。

帕洛瑪本人也是知名的珠寶設計大師,更是蒂芙尼 (Tiffany & Co.)自1980年至今的專屬珠寶設計師。

而媒體大亨默多克(Rupert Murdoch)在與第三任妻子鄧文迪於2003年生下小女兒克洛艾(Chloe)時也已經是72歲高齡。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