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求開放推文編輯功能 推特:「每個人」都戴口罩就做

2020/07/04 15:16 字級:
讀稿
網求開放推文編輯功能 推特:「每個人」都戴口罩就做

Facebook、Instagram等社交平台都有編輯貼文的服務,讓使用者貼文需要調整時不用刪掉重發,但目前Twitter(推特)仍不開放推文編輯功能。而推特近日於官方帳號上表示,若每個人都願意戴口罩的話,他們就會開放該功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為什麼不提供編輯貼文服務,推特執行長傑克朵西(Jack Dorsey)年初受訪時表示,轉發用戶可能不知道轉發後的貼文被編輯過,因此用戶就轉發了他不同意的內容,也擔心假消息因此氾濫,所以推特可能永遠不會開放編輯功能。

 

但因近期武漢肺炎(COVID-19,亦稱新冠肺炎)肆虐美國,近期確診人數再創新高,衛生官員建議民眾出外須戴口罩防疫,但許多民眾仍不接受建議。

 

而推特近日則在官方帳號上發文表示,如果每個人都能戴口罩的話就會開放編輯貼文,之後又再發文強調「每個人」的意思就是「每。一。個。人。」。有網友在推特貼文底下吐槽「我不會犯錯,所以我也不用戴口罩」「推特出編輯貼文功能之後每個人就會戴口罩了啦」 。


延伸閱讀
陳柏惟指藍委率黑衣人闖立院 國民黨反嗆:快去看醫生
選民哭求離港仍繼續掃街拜票 黃之鋒:香港人未投降
不爽美通過「香港自治法」 港府深夜揚言反制
女遭性侵累得睡著被告獲釋 法官:這不是印度女人會有的反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就是不開放推文編輯功能 推特:「每個人」都戴口罩就做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日本九州豪雨成災 熊本13人失聯...2人找到已無心跳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