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偷娶小老婆!正宮挺8月孕肚 爆氣剁鳥復仇

2020/07/04 11: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夫偷娶小老婆!正宮挺8月孕肚 爆氣剁鳥復仇

敢出軌就讓你斷子絕孫!通常人們面對另一半不忠,往往內心崩潰憤怒,無法忍受,甚至情急之下做出偏激行為,近日一名女子在得知自己丈夫犯下重婚罪後,心生不滿,竟然趁丈夫在睡覺時,拿菜刀傷害其生殖器官,導致丈夫斷根,消息爆出後,引起社會震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奈及利亞加索爾州(Gassol)的特爾斯社區(Tells)本(7)月1日發生一件震驚當地的案件,32歲的哈里瑪Halima Umar懷有8個多月的身孕,卻意外得知自己丈夫阿里尤(Aliyu Umar)對她不忠,不只是出軌,甚至已經和對方結婚,犯下重婚罪,哈里瑪非常憤怒,認為自己遭到欺騙,內心十分痛苦。

 

 

▼一名女子在得知自己丈夫犯下重婚罪後,心生不滿,竟然趁丈夫在睡覺時,拿菜刀傷害其生殖器官,導致丈夫斷根。(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哈里瑪悲憤交加之下,趁著深夜阿里尤睡著後,竟然拿出一把菜刀,直接讓阿里尤斷根,雖然事後阿里尤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但因為傷勢太嚴重,醫生也沒有辦法接回,因此可能這輩子再也不能發生性行為,更慘的是,阿里尤必須使用導尿管才能上廁所。

 

▼阿里尤的弟弟烏斯曼透露,其實哈里瑪和哥哥在結婚3年後就出現婚姻危機。(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沒想到因為娶了2名妻子,阿里尤竟招來如此大的禍難,對此,阿里尤的弟弟烏斯曼(Usman Umar)就猜測「哥哥應該是被哈里瑪下藥,否則女生不可能把生殖器官完全砍下來」,烏斯曼也透露,其實哈里瑪和哥哥在結婚3年後就出現婚姻危機,等到哥哥娶了第2任妻子後,2人感情狀況更加糟糕。報導也指出,哈里瑪目前已經被警方逮捕。

 


(封面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外籍媳婦討客兄 親友請喝綜合體液茶…逼洗門風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