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匪攻擊超商孕店員 女老闆霸氣滅火器回擊

2016/05/11 13:34 字級:
搶匪攻擊超商孕店員 女老闆霸氣滅火器回擊

驚險狀況發生在美國,一名吸毒的搶匪想搶超商沒得逞,歹徒竟然攻擊懷孕的店員,幸好這個時候女超商老闆拿著滅火器猛敲搶匪,雖然還是被搶了500多塊美金,至少成功擊退壞心搶匪。

這間位於美國俄亥俄州的便利超商,店員是一名孕婦,當時他正在幫身穿灰色帽T男子找東西,怎知對方突然手一伸搶走孕婦手中的錢,結果沒有得逞,這名男子竟然跳上櫃台繼續搶錢,完全不顧眼前的女店員是一名身懷六甲的孕婦,目擊者表示,這名搶匪似乎吸毒神智不清,他像發瘋似的攻擊女店員。

被打的女店員立刻轉身保護自己肚子,還不忘奮力抵抗搶匪攻擊,其他店員也趕過來把搶匪拉開,瘋狂的搶匪 不斷扭動身子開始想要脫逃,過程中懷孕的女店員非常冷靜,混亂之際她趕緊打電話報警,這時搶匪發現不妙,因為超商店老闆也來了,而且還是個女漢子,手裡還拿著小型滅火器,二話不說朝著搶匪身上猛敲猛打,至少三下,被敲的發暈搶匪趁機一個轉身想要逃跑。

這時另一名穿灰衣的男子也跳上櫃台,阻止超商老闆用滅火器打人他和搶匪疑似是同夥,也可能灰衣男以為自己只是在幫忙,結果只是在幫倒忙,被海k的搶匪趁機跨越櫃檯想要逃脫,穿橘色衣服店員試圖想抓他,兩人還激烈拉扯一陣子,最後搶匪匆忙中還是搶了500元鈔票跑逃離現場,事後美國警方公布搶匪照片,請民眾協尋幫忙抓嫌犯,當警方調出他之前檔案一看,原來這名搶劫灰衣男兩周前才剛犯案被放出來,結果半個月後再次搶劫 。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