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4歲電眼妹洗完臉慘成「灰白雙瞳」 開刀4次也難救

2020/07/02 14: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24歲電眼妹洗完臉慘成「灰白雙瞳」 開刀4次也難救

一位24歲的妙齡女子,平時就有自製美妝保養品和肥皂的習慣,日前她不慎將氫氧化鈉當成洗面乳,一塗抹在臉上後,造成臉部大面積的傷口,一雙動人電眼也慘遭灼傷,所幸最後透過線上募款,籌措角膜移植手術費用,才讓她重見天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Dailystar》報導,來自西班牙的布絲托斯(Marta Bustos),為愛留在美國西雅圖,擁有姣好外型和迷人電眼的她,在6月下旬時,不小心把製作化妝品的化學成分氫氧化鈉,當成洗面乳,直接將其潑灑在臉上,造成她的臉頰有大面積的灼傷,一雙超勾人的媚眼也瞬間被化學物侵蝕,變成「灰白雙瞳」,甚至還一度陷入失明的危機。

 

▼布絲托斯原本擁有一雙勾人的電眼。(圖/翻攝自布絲托斯IG)

 

布絲托斯受傷後立刻被送往當地的醫院,接著再轉送到港景醫療中心(Harborview Medical Centre)進行治療,短短9天內就動了4次手術,因為眼睛被傷及得較為嚴重,醫師表示布絲托斯必須要接受角膜移植,否則可能會永久失明。對此,布絲托斯的母親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到美國去探望女兒,而布絲托斯眼睛的病況一直到6月27日才穩定下來,隨後已經轉診至主治醫師帶領的團隊,期盼布絲托斯的視力能夠漸漸恢復。

 

因為布絲托斯的手術費用過高,家人透過募資平台「GoFundMe」為女兒籌措眼睛手術的費用,原本預定的籌措目標為7.5萬歐元,但是現在已經募得24.6萬歐元。對此,募款民眾也開始質疑,為何募款達標後,不立刻停止募款,而布絲托斯的家人則表示,因為不知道醫療費用的確切金額,所以才會持續籌錢,目前已經聘請律師,協助後續善款的運用,盡可能將其達到透明公開。
 

▼布絲托斯因誤塗抹氫氧化鈉,雙眼差點失明。(圖/翻攝自布絲托斯IG)

▼布絲托斯家人為她募資籌動手術的費用。(圖/翻攝自布絲托斯IG)

(封面圖 / 翻攝自布絲托斯IG)

 

【往下看更多】
政治動蕩下移民台灣的香港人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