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孩刮壞6百多萬!40輛名車遭殃 家長竟要告管理員

2020/06/30 11: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4孩刮壞6百多萬!40輛名車遭殃 家長竟要告管理員

家庭教育很重要!有4個小孩在一處社區玩耍,沒想到刮花了40多輛名車,損失高達150萬人民幣(約623萬元新台幣),讓人傻眼的是,孩子的家長竟然對此事不聞不問,讓大批車主都氣炸了,最後由社區管理員報警處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地點在大陸廣東東莞一處住宅社區,有4個小孩刮壞40多輛車,包括BMW、賓士、林肯等,目前車輛賠償費用還沒完全出來,但光是其中一輛邁巴赫,預估費用可能達到12萬人民幣(約50萬元新台幣),累計約造成150多萬人民幣的損失(約623萬元新台幣)。

 

▼社區的40多輛名車被小孩刮壞。(圖/翻攝自海峽網)

 

▼小孩家長還裝作沒一回事。(圖/翻攝自海峽網)

 

透過畫面可見,仍有不少被刮傷的車輛在原地未處理,社區管理員表示,4個孩子實際上年齡都不小了,都有10多歲,是表兄妹和堂兄妹關係,「事情發生之後,2家的家長都裝著不知道,對此是不聞不問,好像也有蒙混過關或者耍賴的那種態度」,更透露,「孩子家長認為社區管理員有責任,甚至要起訴管理員」。目前車主已經報警,並聘請律師,準備走法律途徑,要討回一個公道。

 

▼賠償費初估623萬元新台幣。(圖/翻攝自海峽網)

 

消息曝光後,在微博引發熱烈討論,大陸網友紛紛痛罵,「他還是個孩子啊」、「這個沒辦法,家長賠錢」、「家長把馬路也告了吧」、「這4個小孩直接手打斷」、「家長這一番操作,也就理解了這熊孩子如何誕生的」、「家長有更大的責任」、「孩子還得自己管好」。

 

據了解,家長目前已現身公開道歉,「對不起每一位車主,孩子不懂事導致造成傷害」,並表示願意積極承擔相應責任。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海峽網)

 

【往下看更多】
獨/50萬重機停早餐店前慘被刮!老闆娘:事出必有因
過馬路遭撞飛10公尺!母爆頭慘死 女童涼鞋瞬間變拖鞋
爸媽打電話報平安 女兒下秒接噩耗:2hr前車禍身亡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社區 刮車 賠償 名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