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星巴克服務生拒未戴口罩客 獲169萬小費

2020/06/28 16: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美星巴克服務生拒未戴口罩客 獲169萬小費

美國聖地牙哥一名女子前往星巴克消費,被店員以沒戴口罩為由拒絕服務,結果這名女子很不悅,把男服務員的照片和姓名都PO上自己臉書上批評,沒想到討拍不成,因為大家反而讚賞這名服務員,還有人為他發起「募集小費」活動,短短幾天就超過新台幣169萬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拒戴口罩消費者安珀蓋爾:「我是安珀蓋爾,我受夠了,覺得要找人吐一吐苦水,才公平。」


美國這名女子最近上聖地牙哥的一家星巴克消費,因為「沒有戴口罩」而被店員拒絕服務,她覺得很嘔,憤而把這家分店的服務生的照片和名字都公布在自己的臉書,這名女客還寫說,下次我會等警察給我一張醫療證明,原來據聖地牙哥郡規定,民眾只要在公共場合都必須戴上口罩,但若健康狀況不允許,就能不用戴口罩出門,且無需隨身攜帶醫療證明,這名女客因覺得自己被冒犯。


▼一名女子前往星巴克消費,被店員以沒戴口罩為由拒絕服務。(圖/翻攝自臉書Amber Lynn Gilles)

 

女客想藉此討拍,沒想到網路並未給予太多同情,許多人覺得她是在為難這名服務生,行逕如奧客,而這位盡責的服務生列寧古提瑞茲,不但獲得許多網友力挺,還有額外的收獲,有人在募款網站發起,為這名服務生打氣的募集小費活動,短短幾天已有數千人響應,金額已超過57000美元,約合台幣169萬。

 

小費募款活動發起人麥克柯溫:「他就是一個想盡責做好事的人,而他要面對這麼多的客人,這麼要求也是保護其他的人。」

 

▼女子認為自己被店員冒犯,於是貼出這張照片反擊網友。(圖/翻攝自臉書Amber Lynn Gilles)

 

服務生意外獲得這麼多的小費,實在始料未及,他公布一張照片上頭寫著,謝謝大家把持安全,而星巴克也聲明表示,我們希望每位來店裡的顧客都能受到款待,也恭敬地要求顧客們遵守規章。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Amber Lynn Gilles)

 

【往下看更多】
水淹半個中國大陸!損失破千億 當局再發暴雨警告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