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羊水破了!孕婦痛倒躺路邊 暖男徒手幫接生

2020/06/27 16:5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羊水破了!孕婦痛倒躺路邊 暖男徒手幫接生

泰國近日發生了一起讓人心暖的事件!一名準備臨盆的孕婦,某天帶著女兒出門,沒想到在半路中羊水突然破了,眼看孩子即將出生,路邊又剛好沒有車可以去醫院,所幸剛好有一名男子路過,直接在路邊幫忙婦人「接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準備臨盆的孕婦,在半路中羊水突然破了。(圖/翻攝自臉書Every day)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男子「Every day」24日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的奇遇記,他透露,自己這天來到寺廟幫忙打掃,在返家的路途中,驚見一名孕婦表情痛苦地坐在路邊,身旁還站著一個女孩,看起來相當緊張,於是他便上前了解,才知道這名孕婦是在前往醫院的路上,但羊水卻突然破了。

一名男子在路邊幫忙婦人接生。(圖/翻攝自臉書Every day)

 

眼見即將臨盆,男子趕緊在路邊攔車,卻沒有人願意停下來協助,無奈之下,他只好將孕婦帶到路旁產子,經過一番努力,一名女嬰順利產出,而在這過程中,剛好有路人經過,對方也將自己的衣服脫下包住嬰兒,再將他們送往醫院,所幸母女倆經過檢查後,皆無大礙。

 

▼所幸孕婦和女嬰送醫後,皆無大礙。(圖/翻攝自臉書Every day)

 

事後,男子也透露,整個過程中,還有一名2到3歲的小女孩,站在孕婦身邊相當緊張,而當時為了不讓女兒擔心,孕婦還一手抱著女兒,一邊努力生產,這畫面讓大家看了都相當佩服,而這名男子最後也被網友大讚,「真的是勇敢的男人!」

 

▼所幸孕婦和女嬰送醫後,皆無大礙。(圖/翻攝自臉書Every day)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Every day)

 

【往下看更多】
妻染武肺不願離家!狠心尪5樓推下...稱:怕被感染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