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貴州暴雨村莊變孤島 房子1樓淹水中117人受困

2020/06/26 15: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貴州暴雨村莊變孤島 房子1樓淹水中117人受困

大陸連日暴雨,杭州一名騎士行經積水低窪地區,不小心摔到水中,還好消防隊員及時將他救了起來,而在貴州,遭到暴雨襲擊,房子的一樓淹在水中,村莊幾乎變成孤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陸連日暴雨,杭州甚至已經淹水淹到公車裡面。(圖/翻攝自杭州微博城事微博)


位在群山之間的村莊,幾乎都泡在水裡,隱隱約約看到一些房子和樹木,貴州惠水縣的花魚村彷彿孤島,117人受困,救難人員還得拿著竹竿,小心翼翼通過路面,因為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摔進河裡。救難人員:「要用來探路,避免陷下去,兩邊都是深的池塘,這下去要到,這個地方(胸口了)。」


▼貴州街道下出現瀑布景觀。(圖/翻攝自遊戲布萊恩特微博)


廬山鎮則是河水暴漲,道路沖毀,農田也都掩沒,大陸連續好幾天都發出暴雨預警,救難隊員:「穩住心情,別緊張。」


廣西這名駕駛受困車內,眼看水越來越大,消防人員先觀察地勢,搭好梯子,並在身上綁上繩索,慢慢走到車旁,先清除車旁的樹枝和漂浮物,再將人救出,化解危機,杭州多地也出現積水,駕駛只能小心翼翼通過,一名騎士行經低窪地區,整個人摔進水裡,幾名消防隊員使盡全力才把他拉了起來,長江中下游正受水患之苦。內蒙古則是出現大型龍捲風,巨大風柱從天連接到地面,再加上氣流不停改變,雲團扭曲,不少人拍下了照片,看起來特別魔幻。

 

▼內蒙古出現大型龍捲風。(圖/翻攝自封面新聞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杭州微博城事微博/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