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廣州道路又坍塌14公尺天坑!緊急出動潛水員

2020/06/22 19:41 字級:
讀稿
廣州道路又坍塌14公尺天坑!緊急出動潛水員

中國大陸廣東省廣州市今天早上發生地面坍塌,塌陷部分長約14公尺、寬約4.5公尺,還出動潛水員下井勘查,目前已回填。不少網友的反應是「又是廣州」,質疑當地的地面坍塌事故過於頻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南方都市報,清晨5時許,廣州白雲區大朗南路附近發生地面坍塌,執勤人員對現場封鎖並拉起警戒線,應急、排水、自來水、管道維修、執勤民警等相關部門人員分別到達現場。

 

現場工作人員表示,塌陷部分長約14公尺,寬約4.5公尺。潛水員多次下井進行勘察。下午1時30分許,對事故現場進行回填。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勘察。

 

就在不久前的11日,廣州番禺大道北也發生地陷,深約1公尺,造成1輛貨車後輪卡在洞口,無人員傷亡。

 

去年12月1日,廣州地鐵施工路線上也出現塌陷,塌陷範圍約570平方公尺,當時造成2車共3名人員墜入坑中,3人遇難。調查報告指出,這次意外是因為施工法遭地質環境等因素,引發拱頂透水坍塌。

 

(封面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微博)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