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批總統不適任 波頓受訪:盼川普只做一任

2020/06/22 17:43 字級:
讀稿
直批總統不適任 波頓受訪:盼川普只做一任

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波頓今天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專訪時直言總統川普不適任,希望他是個「一任總統」,還說川普真以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愛他,會讓金正恩笑掉大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波頓(John Bolton)的新書「事發之室:白宮回憶錄」(The Room Where It Happened: A WhiteHouse Memoir,暫譯)23日即將發行,內容包括許多對川普不利的毫不留情指控。在新書出版前,波頓首次受訪,他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主持人拉達茲(Martha Raddatz)訪問,節目今天播出。

 

波頓表示:「我希望(歷史)將會記得他是個一任總統,不會讓國家沉淪,陷入萬劫不復。一個任期我們還能克服,我有絕對的信心,即使一位保守派的共和黨人11月當選不是什麼奇蹟,當兩任就會讓我更擔心了。」

 

波頓還說,11月總統大選時,他不會把票投給川普,也不會投給民主黨拜登(Joe Biden),而是會想出一名保守派共和黨人選並寫在選票上。

 

此外,波頓還認為,川普自以為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交情好,會讓金正恩「笑掉大牙」。

 

拉達茲問到,川普是否「真的認為金正恩愛他」時,波頓回答,他找不到其他解釋。

 

波頓表示:「我認為金正恩會為此笑掉大牙。川普秀給新聞媒體的這些信件…是出自北韓勞動黨宣傳辦公室的某個公務員之手。」

 

「然而,總統卻把它們視為這份深厚友誼的證明。」波頓還說,友誼並不能與國際外交劃上等號。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