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產後兒被抱走!31歲母只看一眼 2小時後孩慘死崩潰

2020/06/21 22: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產後兒被抱走!31歲母只看一眼 2小時後孩慘死崩潰

大陸醫療糾紛層出不窮,但山東近日出現的這起糾紛超離奇!一名31歲女子結婚多年,日前在當地一間醫院平安生下兒子,沒想到,產後才看了寶寶一眼,隨即就被護理師抱走,2小時後孩子竟然成了一具冰冷遺體,讓她當場痛哭失聲,但更離譜的是,女子事後要求院方提供監視器畫面與孩子的病歷紀錄時,卻得不到正面回應,讓她身心崩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陸媒《齊魯晚報》報導,該名居住在青島的31歲女子為一名國中教師,與丈夫結婚多年,去年終於順利懷上第一胎,夫妻倆對於小生命的到來都期待不已,產檢也都無異狀。4月2日下午4時許,女子於青島第八人民醫院平安產下男嬰,男嬰出生後哭聲十分宏亮,女子事後透露,「我都聽到了孩子的哭聲,哇哇大哭,哭了好幾聲」,隨後護理師將男嬰洗淨並讓女子看了一眼後,便抱走寶寶稱要給家屬看,並完成打針、稱體重、按腳印等手續,但未料這時事情就發生了。

 

▲女老師控訴醫院害兒子無故夭折。(圖/翻攝自齊魯晚報)

 

 

對此,女子家屬控訴,護理師走出產房後,並沒有停下腳步,直接將孩子抱上3樓,直到晚上6時許才緊急通知男嬰有狀況,女子丈夫表示,當時看到孩子身上沒有包東西,護理師只說「呼吸不行了」,接著急救2小時後,父母與孩子就此天人永隔。女子透露,孩子出生後餵糖水時還很正常,出生後的健康評量都是滿分,也看到病例紀錄也有孩子的身長、體重等資料,但事後家屬向院方調出相關資料,醫院卻不配合,只能無奈報警。

 

▲女老師指控,院方事後提供的孩子病歷全是空白。(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這起事件曝光後,院方直到1周後才將男嬰的病歷資料與監視器畫面給家屬,但監視器畫面卻只有護理師抱走孩子的那一段,而男嬰護理記錄上,從當天下午4時39分至晚上6時10分期間也全是空白,院方的處理態度讓家屬無法接受,而痛失孩子也讓一家人悲痛萬分,也希望外界能伸出援手幫忙他們討回公道。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以為是真愛!22歲男公關灌醉她 熟女醒來卻崩潰了
狂戰13歲妹子!母氣炸警告 男為脫罪竟找友見證
4度偷跑遭罰百萬!居檢男脫產拒繳…下場悲劇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