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韓戰若引爆!北韓揚言用核武炸美國:絕不寬貸

2020/06/21 14: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玟君 字級:
讀稿
新韓戰若引爆!北韓揚言用核武炸美國:絕不寬貸

南北韓緊張關係持續升溫,北韓繼炸毀位於開程工業區的兩韓共同聯絡辦事處之後,近日又開始大量印製「反南韓」傳單,更宣稱兩韓協議已成廢紙。根據《俄塔社》報導,北韓近日又開始對美國出言威脅,還揚言若朝鮮半島發生任何新戰事,到時美國肯定會被核武炸得粉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個月是韓戰爆發70周年,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北韓駐俄羅斯莫斯科大使館於當地時間(20)日,發表一篇報導表示,「現在北韓擁有戰略武器、核武,只要地球上的任何一方敢威脅我們,不管是何方神聖,我們一定會出兵討伐,絕不寬貸。」

 

內容中還提到「美國數十年以來,在朝鮮半島戰事上始終無法記取教訓,持續敵對行為,特別是今年和南韓當局在周遭地帶不斷展開軍事行動,將軍事力量從美國本土、海外擴及至朝鮮半島,為的就是能迅速打擊北韓。」

 

▼北韓近日出言威脅美國,揚言若朝鮮半島發生任何新戰事,美國將被核武炸得粉碎。(圖/達志圖庫)

 

北韓最後更威脅道,「若朝鮮半島開啟新戰事,屆時美國必會滅亡於核戰,成為記錄在人類歷史上的一件大事。」而根據《美國之音》報導,美國國務院4月17日曾透過發言人,呼籲北韓盡快坐上談判桌協商無核化,「北韓持續開發非法核武、彈道飛彈,已成為國際社會無法容忍的威脅。」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朝鮮中央通訊社)

 

【往下看更多】
瘋傳金正恩不行了! 在韓台人曝邊境真實情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