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國第一例!挺川網紅拒戴口罩 被請下飛機

東森新聞 2020/06/20 11: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美國第一例!挺川網紅拒戴口罩 被請下飛機

美國出現第一個因為拒戴口罩而被趕下飛機的案例, 一名力挺川普的網紅, 搭上美國航空班機, 卻打死不戴口罩, 因為他堅持口罩令不是法律, 不戴口罩又不犯法, 結果就被請下機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紐約口罩比賽影片:「我們都要盡自己的責任,顯示我們在乎,來看看,我戴口罩保護你,你戴口罩保護我。」

 

為了遏止疫情,美國多地實施口罩禁令,搭飛機也要戴口罩。

 

美國網路名人史特拉卡,要搭乘從紐約飛往達拉斯的班機,卻遭到美國航空趕下了飛機,因為他沒有戴口罩。

 

▼美國網路名人史特拉卡沒戴口罩被趕下飛機。(圖/東森新聞)

 

 美國航空協會15日才宣布,航空公司將會更嚴格,執行乘客和空服員戴口罩的命令,除非用餐的時候,或是小孩和身體有特殊狀況的乘客,才不用戴口罩,沒想到17日就有人,打死不戴口罩,而這位全美第一個,不戴口罩被趕下飛機的仁兄,也算是個知名人物,他是髮型師也是演員,在網路上發起政治活動而聞名,是川普的死忠支持者,推特帳戶有40萬人追蹤,還多次上電視,甚至還曾在川普造勢大會上演說。

 

美國網紅史特拉卡:「主流媒體的工作,是創造外界對於,川普總統和其支持者的,厭惡和不信任。」

 

▼美國網紅史特拉卡是川普的死忠粉絲。(圖/東森新聞)

 

史特拉卡在飛機上,堅持航空公司的規定並非法律,他沒有必要戴口罩。

 

▼史特拉卡還是戴上了口罩搭上下一班飛機。(圖/東森新聞)

美國網紅史特拉卡:「我個人是反口罩者,我尊重每個人的決定。」

 

不過根據航空公司的說法,這位反口罩先生,被趕下機後,改搭下一個班機,還是戴上了口罩,畢竟在預定時間前往目的地,比有沒有戴口罩重要多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川普 網紅 口罩 飛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