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球日增15萬病例創新高!WHO警告將進入新危險階段

2020/06/20 09:50 字級:
讀稿
全球日增15萬病例創新高!WHO警告將進入新危險階段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表示,全球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現在進入「新的危險階段」,在民眾對防疫封鎖措施疲乏之際,疫情正加速蔓延,各國仍應審慎以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世衛組織獲報全球單日新增病例數創新高,世衛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敦促各國政府和民眾保持高度警戒。

 

譚德塞在視訊記者會上說:「疫情正加速蔓延,WHO昨天獲報新增超過15萬起COVID-19病例,為目前為止單日最高增幅。」

 

他表示,其中將近一半病例來自美洲,而南亞和中東通報的病例也占大宗。

 

他說:「全球現在進入新的危險階段。許多民眾受夠了天天待在家,這可以理解,各國急於開放社會和經濟活動,也是可以理解。」

 

「但病毒仍在迅速傳播,而且依舊致命,多數民眾仍然容易受到感染。」

 

根據法新社彙整的官方數據顯示,截至台灣時間20日凌晨3時,全球累計至少855萬5330例確診,45萬6630人染疫不治。

 

路透社報導,譚德塞呼籲民眾繼續遵守社交距離措施。

 

(封面圖/翻攝自WHO官網)

 

【往下看更多】
國際批評傾中 譚德塞仍將積極參與中國活動
真的要哭了!水上鄉沒訊號 一問才知基地台要拆
確診再+1!60多歲台商 與孟加拉夫妻同飛機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