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7歲女遭「是哥哥也是叔叔」侵犯!痛揭40人家庭亂倫內幕

2020/06/19 16:3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17歲女遭「是哥哥也是叔叔」侵犯!痛揭40人家庭亂倫內幕

你敢相信嗎?這絕對不是電影情節!澳洲近日針對一件40人大家庭亂倫事件進行審判,一名男子不但和自己的女兒發生關係,還將魔爪伸向孫女,也開啟了這個家庭超複雜的親子關係,該事件在一名17歲的家族成員爆料下曝光,引起社會震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個約40人的大家庭在澳洲的南方、西方及北方不斷遷移,警方於2012年在新南威爾士州的一處灌木叢發現這一家庭,一家人居住在帳篷和卡車上,附近能聞到尿液和糞便的氣味,其中開啟這個家庭亂倫先例的就是他們已逝世的祖先提姆•柯爾特(Tim Colt),他和妻子生下7名孩子,並和女兒貝蒂(Betty)生下12名子女。

 

▼警方於2012年在新南威爾士州一處灌木叢發現這一家庭,一家人居住在帳篷和卡車上。(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更誇張的是,提姆還和孫女瑪莎(Martha)生下5名子女,整個家族中,至少有14名子女父母親具有血緣關係,而另外12名孩子則未提交基因檢測,該事件之所以被爆出,是因為現年51歲的家族成員法蘭克(Frank)在2010年性侵犯自己的姪女佩特拉(Petra),佩特拉趁機向警方抖出家族內幕。

 

▼現年51歲的家族成員法蘭克試圖性侵犯自己的姪女佩特拉,佩特拉趁機向警方抖出家族內幕。(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17歲的佩特拉表示「我所有的叔叔、阿姨、堂兄弟姊妹都睡在一起」,法蘭克是她的哥哥也是叔叔,並稱自己生活在一個邪教中,她更表示自己沒有上過學,還被家人虐待,經過警方調查,發現家族大多數的孩子都營養不良,且不識字,有12名孩子甚至尚未成年,對此,法官將在本週審判法蘭克和他的兄弟查理(Charlie)以及姪子(Cliff)。

(封面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兒愛上舅舅結婚!親媽揭陰謀 結局反轉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