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婿不倫二女兒!老父氣炸開槍轟殺逃深山

2020/06/18 16: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女婿不倫二女兒!老父氣炸開槍轟殺逃深山

不少男性都相當疼愛自己的女兒,深怕她受到任何委屈。大陸黑龍江現在就爆出有男子不滿女婿娶了大女兒,結果又跟小姨子有不倫關係,讓男子懷恨在心,因此在13日時就拿出獵槍,將女婿轟殺致死,隨後逃入深山當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陸媒報導,13日時黑龍江驚爆一起命案,一名鄭姓男子用獵槍殺害了自己董姓女婿,隨後逃入深山當中。對此當地警方也開出1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1萬)懸賞鄭男,還指出兇嫌「很危險」,且有較強野外生存能力,可能攜帶兇器,要民眾注意。

 

▼鄭男不滿女婿跟二女兒有不倫關係,憤而開槍殺害。(示意圖/Pixabay)

 

隨後警方在附近山林進行近50小時的拉網式搜索,最後成功找到鄭男,最後經過調查,原來鄭男的大女兒嫁給了董男,但沒想到婚後這位董男又跟二女兒拉拉扯扯,3人間發生了複雜感情糾葛。

 

▼鄭男後來逃入深山當中,但仍在15日時被警方找到逮捕。(圖/新浪新聞)

 

這情況讓鄭男看不下去,因此在13日時開槍殺害女婿。這起新聞在大陸網上引起熱烈討論,不少人認為鄭男保護女兒的行為並沒有錯,但也有人認為嫁出去的女兒等於潑出去的水,覺得鄭男不應該介入女兒們的感情世界,更何況是用這麼激烈的手段殺害女婿。

 

其實這也並非大陸第一起岳父殺女婿的案件,四川之前就有一名男子,發現自己20多歲的女婿與妻子搞上,某日晚上又親眼看到他爬上妻子的床,一時氣不過便拿菜刀殺害且分屍,隨後連夜逃跑。最後警方在2011年才成功將該名男子逮捕,對此法院最後以故意殺人罪判處15年有期徒刑。

 

(封面圖/新浪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小三激戰人夫 6年944次!大法官釋憲後…免刑責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婿 岳父 不倫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