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京天陶紅蓮市場關閉 7社區即刻封閉式管理

東森新聞 2020/06/16 13: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似乎越來越嚴峻。從6月11日開始,短短5天就已經新增確診106例。北京西城區天陶紅蓮市場,有一名曾到過新發地市場的民眾確診,於是迅速關閉市場,周邊7個社區都實施封閉管理。居民臨時收到通知,根本來不及採買,只好委託外送小哥送生活物資,但因為外送員連大門都進不了,民眾只好不顧形象,攀上圍牆取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北京西城區天陶紅蓮市場靜悄悄,大門緊閉,車輛則是依序停放著,原本應該是人聲鼎沸的菜市場,瞬間變成空城。

 

▼天陶紅蓮市場本來應該人聲鼎沸,現在卻一片空蕩。(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這個市場因為發現了一個感染者而被關閉,它所有的蔬果都是跟新發地進貨,因此裡面有一個攤商接觸之後而感染,也因為這個樣子,市場周邊有七個社區全部採取戰時管理,嚴禁人員出入,連外送員都只能隔空送生活物品。因為太臨時了,民眾根本無法出門採買必需品,女士們顧不了形象只能攀上圍牆取貨。

 

▼七個社區全部採取戰時管理,嚴禁人員出入,民眾只能攀上欄杆取貨。(圖/東森新聞)

北京的新冠肺炎疫情似乎越來越嚴峻,從6月11號開始,每天新增超過20、30例,短短5天確診106例。能否守住就看未來三天,也難怪北京已經進入戰時管理,曾經到過新發地市場的市民都必須要接受核酸檢測。此外,怕民眾恐慌心理又發作,北京各大超市陸續進了蔬菜水果,是平日供給量的三到四倍。

 

▼北京爆發二次疫情。(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京5天新增確診破百 二次疫情擴散9區3省
北京病毒株變異?48歲女病患首出現關節不適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