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身價7560億元!中國第6富豪家中被脅持 兒游出別墅報案

2020/06/15 11:28 字級:
讀稿
身價7560億元!中國第6富豪家中被脅持 兒游出別墅報案

中國家電集團「美的」創始人何享健昨傳遭歹徒入室脅持,兒子何劍鋒從別墅旁邊的河道游泳逃出報警,雖然美的並未證實,但佛山公安局今天清晨發出通報,不點名指「何某某」家曾發生劫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國自媒體「鈦媒體」14日晚間報導稱,數名歹徒14日傍晚闖入何享健位於順德北滘君蘭國際高爾夫生活村A60號的住宅,疑似攜帶爆燃物品,脅持何享健。何享健之子何劍鋒從別墅旁邊的河道游到對面報警。報導另引述美的內部人士表示:「沒事沒事,一切平安,等集團公布」,並未全面否認傳聞。

▼何享健昨傳遭歹徒入室脅持。(圖/翻攝自徐上峰微博)

經濟觀察網則報導,據君蘭國際高爾夫生活村最近的派出所─佛山市順德區北滘派出所工作人員對此表示,他們暫時不方便透露君蘭國際高爾夫生活村是否有異常情況,公安會統一對外發布消息。美的總部大樓的保安人員也稱暫時未聽說異常。今天清晨,佛山公安局發出警情通報指,6月14日17時30分許,佛山110接報警:順德區北滘鎮美的集團君蘭生活村一住宅有外人闖入,威脅住宅內人員人身安全。

 

通報說,接報後,省、市、區公安機關高度重視,迅速組織警力趕到現場處置。6月15日5時許,民警已抓獲5名涉案犯罪嫌疑人。處置過程中,無人員受傷,事主何某某安全。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雖然佛山公安並沒有說明,「何某某」是否為美的創辦人何享健。但多間陸媒皆據此報導何享健曾遭挾持。何享健現年77歲,根據富比士資料其個人身家為255億美元(約新台幣7560億元),為中國第6大富豪。

 

(封面圖/翻攝自徐上峰微博)

 

【往下看更多】
房屋是負擔? 馬斯克擬出清名下豪宅 未來將租屋居住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陸 富豪 脅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