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國奧運拳擊女將涉禁藥! 辯男友性行為傳染判不罰

中央社 2020/06/13 18:3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美國奧運拳擊女將涉禁藥! 辯男友性行為傳染判不罰

美國奧運女子拳擊培訓隊拳手福克斯,日前遭飛行藥檢證實體內有禁藥物質,但她不需接受任何懲罰,因她辯稱男友用藥,透過性行為傳播,藥力才導致她受感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美聯社報導,現年32歲的美國拳擊女將福克斯(Virginia Fuchs),是美國2020東京奧運拳擊培訓隊一員,由於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在美肆虐,本週她才剛回到科羅拉多參加訓練營。

 

今年3月福克斯得知,2月賽外禁藥檢測報告呈現陽性反應,且她體內同時擁有2種禁藥物質,不過美國反禁藥組織調查後發現,福克斯男友一直有服用含有這2種禁藥成分的產品,且福克斯體內禁藥物質含量,也符合透過性行為傳播的標準。

 

美國反禁藥組織執行長泰加(Travis Tygart)坦言,雖然世界反禁藥組織認定,就算運動員沒有過失,藥檢結果仍呈陽性者,都被視為違規且需公告,但他們強烈認為,包括因瘦肉精等不慎染藥的運動員,都不應視為違規。

 

泰加強調:「我們會繼續呼籲修改世界反禁藥規章,讓那些沒有作弊意圖,或運動表現沒有獲益者,不應視為違規,更不需要被公開而引來大眾注意。」

 

福克斯則在推特上表示,美國反禁藥組織已做了全面調查,發現她的案子非常獨特,也給了她無過失的判決,讓她可以重返擂台競技,這讓她上了一課,「現在開始我會全心全意,專注在備戰東京奧運」。

 

(封面圖/翻攝自Virginia Fuchs IG)

 

【往下看更多】
木村心美捲髮新造型曝光 由媽媽工藤靜香操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