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受國際肯定!新普利酵素勇奪2020世界品質金獎

2020/06/12 15: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再受國際肯定!新普利酵素勇奪2020世界品質金獎

再次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台灣品牌Simply新普利酵素旗下產品「MCT防彈綠拿鐵」再度奪下世界品質評鑑金獎之殊榮,新普利酵素一直以來與市面上單一酵素做出區隔,以酵素為產品核心去發想,為消費者帶來更有「酵」的保健食品。

 

「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是由比利時布魯塞爾的國際獨立質量研究所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Quality Selections所舉辦,每年有來自世界各國超過數千種商品參加,由獨立評審團就產品的安全、味道、包裝、原材料等各方面進行審查,只有優質品質的產品才有機會獲獎。

 

來自台灣的Simply新普利酵素,自創辦以來致力於追求身體與內心的健康與美麗,無論是產品成分或製作過程,每個環節層層把關、不斷修正,展現打造健康自信與美麗人生的熱忱。而今年首次參賽的新普利酵素之「MCT防彈綠拿鐵」在千種商品中脫穎而出,以流行、便利、美味的代謝輕飲,獲得各界評審青睞,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健康產品類金牌獎,為國爭光。

 

此次Simply新普利酵素獲獎,不僅代表國際對新普利酵素的肯定,更是對Simply新普利這十年來不斷研究與堅持品質的肯定,公司負責人楊尚軒也表示「未來也會繼續嚴謹對待每一項產品,更以高品質的規格,為現代人打造最有『酵』的保健類產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