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俄羅斯武漢肺炎破6000人病死 莫斯科仍解封

2020/06/09 22:02 字級:
讀稿
俄羅斯武漢肺炎破6000人病死 莫斯科仍解封

俄羅斯今天通報,全國累計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病死人數突破6000人。與此同時,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解除已實施超過兩個月的嚴厲防疫封鎖措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法新社報導,俄羅斯衛生官員通報,境內新增8595起確診病例以及171起死亡病例,全國累計死亡人數突破6000人,來到6142人,總計有48萬5253例確診,為全球確診數第3多的國家。莫斯科仍是俄羅斯疫情重災區,有1572例確診。

 

儘管如此,莫斯科市長索比亞寧(SergeiSobyanin)昨天仍宣布,莫斯科9日起全市解封,也不再實施外出許可制度,這是3月底以來,當局首度允許當地民眾在外自由移動。

 

隨著防疫鬆綁,莫斯科人在溫暖的春末夏初時節紛紛外出,當地多條道路湧現聞名已久的塞車車潮。

 

數週以來,莫斯科人為防疫被迫待在家中,如今再度走到戶外,多數人精神飽滿,但他們大多沒有遵守規定戴口罩。

 

33歲的行銷經理伊凡諾瓦(Olga Ivanova)在莫斯科市中心告訴法新社:「能夠外出真是太好了,街上有很多人。從各方面來說,這都是美好的一天。」

 

莫斯科宣布鬆綁限制措施,但部分批評人士認為,莫斯科太早解封。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President of Russia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