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川普投催淚彈 宵禁後白宮外抗議不散

2020/06/05 10: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不滿川普投催淚彈 宵禁後白宮外抗議不散

美國有40幾個城市都在實施宵禁,但即使是宵禁時間到了,大批抗議民眾依舊不願離開,與警察繼續對峙,其中宵禁後還是繼續抗議的地方就是白宮外,因為抗議民眾不滿之前川普為了到附近教堂拍照,竟然讓警察發射催淚彈驅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已經入夜進入宵禁,但洛杉磯還是有數百人繼續在公園內靜坐抗議,與站成一列的警察面對面,不過抗議民眾在宵禁期間繼續上街的地方還有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大批民眾入夜宵禁後,還是不解散,繼續大聲喊口號,同樣也跟大批國民兵和手持盾牌的警察面對面對峙,但整個過程依舊是和平示威,因此不見警察大動作趕人,而華府抗議民眾持續守在拉法葉公園,全是因為不滿之前美國總統川普竟然要警察強勢清場。


▼川普讓警察發射催淚彈驅趕抗議民眾。(圖/AP)


白宮外面一片混亂,全是為了幫川普開道,讓川普走出白宮大門,穿越示威者在的公園,一路走到聖約翰教堂,讓川普能夠在教堂門前拿出聖經擺拍,而且川普不只自己拍,還找來女兒伊凡卡和隨行的官員幕僚,一起站一排給媒體拍照。


▼川普能在教堂門前拿出聖經擺拍。(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CNN新聞:「一個有趣的真相是,總統在聖約翰教堂前揮舞的聖經是從白宮帶出來,放進伊凡卡那1540美元的設計師包包。」


伊凡卡一個包約台幣4萬6,而為了美國總統川普這一場政治秀,白宮外和平示威的民眾遭到了武力驅趕,連加拿大總理杜魯道被問到怎麼看川普行徑,杜魯道都傻了。


記者:「我們看到了昨天抗議者被催淚瓦斯對待,好幫川普總統開道拍照,我想要請問你怎麼看?如果你不想評論,你認為你在釋放什麼訊息呢?」


沒想到杜魯道就這樣楞了長達20秒,讓一切好尷尬,而對前美國總統歐巴馬來說,他對非裔年輕人喊話。


▼對於記者的提問,杜魯道楞了長達20秒。(圖/AP)

 

前美國總統歐巴馬:「請記住,這個國家是在抗議下建立的,被稱為美國革命。」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實施宵禁仍出事 紐約1警遭砍、 2警中彈受傷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