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娘露背禮服驚豔全場!轉正面網驚呆讚:女神

2020/05/30 18:1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新娘露背禮服驚豔全場!轉正面網驚呆讚:女神

大陸近期在網路上瘋傳一段婚宴影片,畫面中的新娘身穿大紅色露背禮服,一到現場立刻秒殺在場賓客,連拍攝者都深深被她吸引,「光從後面看就知道是個大美女」,而她轉到正面露出容貌時,竟讓所有人都嚇呆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娘身穿豔麗的大紅色禮服。(圖/翻攝自每日頭條)

 

從畫面中可見,這名新娘身穿紅色露背禮服,襯托出她白皙的皮膚,背後的挖空設計有些鏈子點綴,展現出她完美的背部線條,禮服貼身的設計也使她凹凸有致的身材顯得更加亮眼,一出場就成為眾人的焦點,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新娘的美背非常引人注意。(圖/翻攝自每日頭條)

 

正當大夥都期待看到她的正臉時,新娘一轉身,所有人都驚呆了,因為新娘不只是個「背殺」,顏值更是高到暴表,她擁有鵝蛋臉、高挺鼻子及櫻桃小嘴,看起來氣質非凡,長相也完全不輸給明星及模特兒。

 

▼新娘轉正面後,高顏值讓不少人都震懾住!(圖/翻攝自每日頭條)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驚呼:「轉過身後更加驚艷了」、「這顏值可說是真正的女神級別,要氣質有氣質,要身材有身材,有顏值有顏值」、「能夠娶到這樣的老婆,新郎上輩子一定拯救銀河系」、「是我看過有使以來最漂亮的新娘子!」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頭條)

 

【往下看更多】
300萬養孩子到18歲?網曝驚人答案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