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人警「壓非裔脖害斷氣」!妻怒提離婚 黑歷史遭挖出

2020/05/30 16:3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白人警「壓非裔脖害斷氣」!妻怒提離婚 黑歷史遭挖出

近日美國發生一起非裔男子遭到白人警察逮捕後,該名男子的頸部遭到壓制,導致他斷氣身亡的案件,消息爆出後引起美國各界憤怒,對此,白人警察的妻子深受打擊,已提出離婚,同時被爆料出一段黑歷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美國明尼蘇達州在25日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案件,一名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被4名白人警察攔下後逮捕,卻在事後遭到其中一名警察沙文(Derek Chauvin)用膝蓋強力壓制脖頸,讓佛洛伊德斷氣身亡,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從檢察官發布的文件中指出,沙文壓制了佛洛伊德的脖頸長達9分鐘,甚至在佛洛伊德已經沒有反應後,繼續壓制了3分鐘。

 

▼非裔男子遭到白人警察逮捕後,脖子竟遭到壓制,導致他斷氣身亡。(圖/翻攝自YouTube WCCO - CBS Minnesota)

 

該事件爆出後,立刻引起外界關注,而沙文已經在昨(29)日遭到逮捕,並被指控三級謀殺罪與二級過失殺人,許多美國民眾也對該事件感到憤怒,紛紛上街遊行抗議,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沙文的選美冠軍妻子、苗族裔美國人凱莉(Kellie Chauvin)對於佛洛伊德的死訊十分震驚,同時無法接受丈夫的行為,因此已經提出離婚申請。

 

▼沙文的妻子凱莉對於佛洛伊德的死訊十分震驚,同時無法接受丈夫的行為,因此已經提出離婚申請。(圖/翻攝自USOA Mrs. Minnesota臉書

 

但諷刺的是,佛洛伊德遭到警方逮捕的原因是因為他當時試圖使用假鈔付款,事實上,凱莉自己在2005年也曾因為偽造相關案件違反法律,她當時遭到指控在一間雜貨店開出空頭支票,於是在同年8月對她提出刑事訴訟,不過後來凱莉在支付了金額後,該案件遭到駁回。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WCCO - CBS Minnesota、USOA Mrs. Minnesota臉書)

 

【往下看更多】
川普恐嚇對示威者開槍 泰勒絲開轟:11月投票換掉你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