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貼文被標警語 川普揚言管控或關閉社群媒體

中央社 2020/05/27 22:2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不滿貼文被標警語 川普揚言管控或關閉社群媒體

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昨天針對美國總統川普的部分發文加註警語,提醒讀者要查證,但川普今天揚言要管控或關閉社群媒體。

 

沒有提出任何證據的川普重申指控,宣稱這些社群媒體平台具有政治偏見,他今天發推文寫道:「共和黨人覺得社群媒體平台全面封殺保守派的聲音。在我們允許這種狀況發生之前,我們將強力管控,或是關閉他們。」

川普還寫:「現在就改正你們的行為!」

對於川普的推文,目前無法立即取得臉書(Facebook)和推特公司代表的回應。川普發文後,這兩間公司的盤前交易股價皆下挫。

川普昨天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推文,指稱郵寄投票將導致作假與「選舉舞弊」。

推特公司在川普推文下方附一個寫著「取得關於郵寄投票的事實」的連結,使用者點擊連結,會看到一份通知,內容引述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等媒體報導,指川普相關貼文內容「沒有根據」。

針對推特的破天荒之舉,川普隨後回擊:「推特正干預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川普笑他戴口罩紀念陣亡將士 拜登反嗆:蠢翻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川普 推特 假新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