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巴黎恐攻「警」心惶惶?竟逼脫褲「拆義肢」

2016/05/05 20:50 字級:
【影片】巴黎恐攻「警」心惶惶?竟逼脫褲「拆義肢」
●(圖/Jean-didier Bakekolo Facebook)

前陣子法國機場的恐攻事件震驚全球,不僅造成嚴重災害,也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而在最近,有幾位法國警察在對一名無業男子進行盤查時,竟然要求對方脫褲,更是要求拆下義肢,讓看到的網友紛紛指責是否執法過當?

根據《normandie-actu》的報導指出,5月2日時,一名叫作貝加(François Bayga)的男子,因為雙腿和一隻手臂被截肢而行動不便的他,坐在巴黎里昂火車站某處的地板,但是突然有3名巡邏員警圍著他盤問,要他提供身分證明,便拿出背包裡的文件予以盤查。不料,當時他靠著牆辛苦地站起來,一名員警卻敲著他的腿,懷疑有藏什麼,但是他一再地表示那只是義肢,員警仍堅持要眼見為憑,所以貝加只好脫下長褲,並拔下義肢給他們檢查。沒想到,員警看完後竟然拍拍屁股直接走人,完全沒有要幫忙恢復的意思。路人見狀拍下影片後便上傳至臉書,看到的網友都認為警方執法過當,根本就是在羞辱該名男子!

 
 
影片來源:Jean-didier Bakekolo/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法國 火車站 截肢 警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