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滑翔偏離!極限運動女神19秒變白點 失事慘死畫面曝

2020/05/19 16: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滑翔偏離!極限運動女神19秒變白點 失事慘死畫面曝

大陸北京一名24歲劉姓女大生,12日赴張家界天門山景區進行「飛鼠裝滑翔」,拍攝極限運動紀錄短片,沒想到出發沒多久就音訊全無,昨(18)日上午搜救單位於山林中尋獲劉女的遺體,如今失事畫面也曝光,劉女在跳下直升機後的19秒,就直線下降消失在眾人眼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姓女大生外型亮麗,加上多年的跳傘、滑翔經驗,在圈內有著「極限運動女神」的封號,沒想到日前她在張家界天門山景區取景,從飛行高度2500公尺直升機跳下,才飛了19秒就發生意外,偏離原訂飛行路徑,雖然在這過程中,隨行的攝影師有發現不對勁,但當他揮手示意劉女打開降落傘後,對方一轉眼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劉女進行飛鼠裝滑翔時,不幸發生意外身亡。(圖/翻攝自一點資訊微博)

 

據悉,劉女相當喜愛極限運動,從滿18歲開始就學單板滑雪,19歲在峇里島學水肺潛水,後來考到了OW(潛水員)和AOW(進階潛水員),20歲時則和朋友住在海邊,學習自由潛水和衝浪,並考取了AIDA 4(自由潛水員);21歲她開始跳傘,也完成了200次獨立跳傘,而這次失事的「飛鼠裝滑翔」,則是劉女22歲時學的,當時她也曾參加全國風洞錦標賽,並奪得第3名的佳績,劉女對於極限運動有著深厚情感,她曾提到,極限運動帶給她面對死亡和傷痛更加平和的勇氣,「也讓我不斷對自己對生活有新的理解和認識。」

 

▼劉姓女大生有極限運動女神之稱。(圖/翻攝自態度青島微博)

 

此外,家境富裕的劉女曾經是深度恐高患者,但因為天生喜歡冒險,也不想當公主,她選擇嘗試飛鼠裝滑翔,享受刺激的快感,而對於這些有著高度危險性的運動,她也早已有了心理準備,因此先前就簽了器官捐贈,希望自己若發生意外,能夠幫助更多的人。

 

(封面圖/翻攝自態度青島微博/Jimmy's動畫劇場微博)

 

【往下看更多】
狼師逼簽「絕對服從契約」6學生遭硬上剃O不敢說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