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腦中風!美女主播報狂吃螺絲卡詞 立刻換人收尾

2020/05/19 11:44 字級:
讀稿
疑腦中風!美女主播報狂吃螺絲卡詞 立刻換人收尾

日本一名美女主播近日在播報晨間新聞時,疑似發生「放送事故」,在播報過程中頻頻吃螺絲,並且重複說同一句話,在播報後段甚至已經說不出話,讓許多觀眾都相當擔心,也有人推測她是否「腦梗塞」(缺血性腦中風)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女主播増田沙織(Masuda Saori)主持晨間新聞,在週一至週四早上5點到6點45分時負責播報,為觀眾們整理每天的報紙頭版,說明今日的新聞等,也因為擁有慶應大學法學部的高學歷和甜美的外表,而深受觀眾喜愛。

 

然而在18日時,她在播報稻垣吾郎、香取慎吾、草彅剛在疫情當中要支援小學生食堂的事情時,開始重複同一句話,斷斷續續的語句不斷出現,最後甚至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増田沙織在播報時突然卡頓,一旁的男主播橫山太一立刻救場,節目也迅速收尾。(圖/翻攝自なおちゃんねる頻道)

増田沙織在播報時突然卡頓,一旁的男主播橫山太一立刻救場,節目也迅速收尾。(翻攝自なおちゃんねる頻道)

 

増田沙織在最後陷入完全卡住的狀態時,鏡頭正好也照到旁邊的評論員們,他們的表情相當詫異,男主播橫山太一此時立刻接話救場,節目也立刻在他播報完後收尾。増田沙織在節目結束後,也立刻回家靜養,播報行程目前尚無異動。

 

許多觀眾看到這段新聞後相當擔心,在該段影片留言表示「可能是腦梗塞的初期症狀」、「好擔心啊!希望能盡快接受檢查」、「雖然身體已經很不舒服了,還是手握著忍耐到最後,相當偉大……」、「應該要趕快去醫院才對」。

 


延伸閱讀
美女主播因胸部太大屢遭投訴「讓人分心」 辭職後換跑道拍寫真
日本媽寶男突破極限 嘿咻時媽媽在旁打氣「甘巴嗲」
【圖多】卡哇依女星「帶回家吃」遭抓姦 前夫換口味熱戀「最色情寫真偶像」
韓足球聯賽擺「充氣娃娃」還應援色情網站 球團道歉又堅稱:只是假模特兒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23歲美女主播報新聞疑「腦中風」 狂吃螺絲卡詞立刻換人收尾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圖/翻攝自増田沙織Twitter)

 

【往下看更多】
「主播界小隋棠」爆拍18禁不雅片!散佈者下場超慘烈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