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行道上「大字形」擋車 印尼廚娘霸氣超展開

2016/05/05 17:00 字級:
​人行道上「大字形」擋車 印尼廚娘霸氣超展開
印尼首都雅加達交通問題嚴重,不僅常常大塞車,還有不少機車騎士會騎上人行道,嚴重影響行人安全,而最近有位印尼廚娘看不下去,直接大字形擋住違規騎士,霸氣樣展露無疑,許多網友看了表示「太讚了!」

根據外媒報導,雖然在雅加達機車騎上人行道是違法行為,但是許多人仍不守規矩,行人雖然惱怒,但也不敢跳出來制止。不過2日一位34歲的廚娘雅菲妮勇敢地挺身而出,她走在行人道上,發現後方有騎士違規騎上人行道時,一個轉身,霸氣地張開雙臂,擋住一票違規騎士,這英勇的一幕被路人拍下來,還登上雅加達郵報的頭版。

(圖/Meizar Assiry 推特)


(圖/The Gulf Today 推特)


(圖/The Gulf Today 推特)

雖然當下雅菲妮遭到騎士的痛罵,但是她沒有因此退縮,反而更大聲的回嗆他們應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恥,雅菲妮表示,希望警方能落實取締這一類的違規行為,讓行人能夠安心的使用人行道,而她挺身而出的行為也讓網友們大喊過癮,也謝謝她願意為行人的安全發聲。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霸氣 擋車 印尼 廚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