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誤食電池!1歲娃小嘴被炸爛 黑色粉末混血狂流

2020/05/16 16: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誤食電池!1歲娃小嘴被炸爛 黑色粉末混血狂流

家長真的不能讓孩子離開自己的視線!大陸山東省一名1歲男童近日在房間獨自嬉戲時,不小心將一顆7號電池放進嘴巴,隨即電池發生爆炸,男童嘴巴當場血流如注,痛到嚎啕大哭,家人隨即進房查看,驚見男童被炸傷嚇壞,立刻將孩子緊急送醫搶救,所幸男童經過開刀治療後已康復出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齊魯網》報導,這起事件就發生在3月5日上午,該名居住在濱州市陽信縣的1歲男童當時獨自一人在房間內玩耍,疑似因為一時好奇,隨手拿起身邊的一顆7號電池就往嘴巴裡放,未料,電池頓時爆開,當場炸傷男童的嘴巴,血流不止,男童疼痛到哇哇大哭。

▼1歲男童誤食電池,導致嘴巴被炸傷。(圖/翻攝自閃電視頻)


此時,在房間外頭的家人突然聽到「碰」的爆炸聲響,趕緊進房查看,打開房門驚見男童的嘴裡不斷冒出白色煙霧,口腔內充滿著大量的黑色粉末混著鮮血,畫面怵目驚心,讓他們全都嚇壞,而仔細一看發現地面有一顆7號電池的空殼,但電池上頭的負極金屬片卻不翼而飛,他們這下才發現孩子誤食了電池。


▼濱醫附院兒童重症科副主任醫師李曉梅提醒家長,危險物品應該放在幼童觸摸不到的地方。(圖/翻攝自閃電視頻)


看到男童小小年紀卻要忍受如此痛楚,家人全都心急如焚,焦急地帶男童前往醫院搶救,院方隨即安排手術,術後轉往濱醫附院兒童重症科持續治療。後來經過進一步檢查,醫師發現男童的消化道嚴重受創,於是又召集口腔合併外科、耳鼻喉、頭頸外科及燒傷科等各科醫師一起進行會診,所幸經過多次治療,目前男童的傷勢已經無大礙,也已出院返家,家屬總算能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閃電視頻)

 

【往下看更多】
18歲妹子守身拒包養 總裁一開價...神反轉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男童 電池 爆炸 誤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