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奈兒前進「共產」古巴 民眾好奇接觸時尚

2016/05/05 14:07 字級:
香奈兒前進「共產」古巴 民眾好奇接觸時尚

(圖/YouTube)
法國時尚品牌「香奈兒」,破天荒在古巴舉行時裝秀,成為古巴60年來,第一個登上伸展台的國際品牌,雖然香奈兒在古巴沒有開店,但許多娛樂、時尚圈名人齊聚古巴,還是吸引當地不少民眾前來觀賞。

充滿古巴風情的民謠歌曲,為這場破天荒時尚大秀揭開序幕。模特兒戴上草帽,慵懶的貓步,手就隨興地插在口袋,甚至連古巴人愛抽的雪茄,都成了時尚道具。法國品牌香奈兒搭上古巴解禁熱,成為第一個在古巴,舉行時尚秀的品牌,也是1959年以來,古巴第一次舉行這種國際時尚秀。

歐美時尚精品不再是遙不可及,選在首都哈瓦那舉辦,伸展台刻意採開放式,吸引許多好奇的古巴民眾,但事實上香奈兒在古巴並沒有銷售據點,而且香奈兒的售價遠超過古巴民眾平均25美元的月薪。

玩命關頭影星馮迪索也飛來古巴,巴西名模吉賽兒坐在古巴小黃上頭搔首弄姿,大咖雲極,全是衝著他的面子。香奈兒總監老佛爺「卡爾拉格斐」一出場,鎂光燈閃不停。這場服裝秀大部分都是他的作品,先前傳出古巴秀,可能是拉格斐的告別作,香奈兒趕緊否認澄清,而香奈兒到古巴辦秀,被認為是共產古巴在外交和商業關係開放的一大步。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