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色臭豆腐」卡陰道5年 婦行走困難還失禁

2020/05/15 16: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黑色臭豆腐」卡陰道5年 婦行走困難還失禁

大陸山西省大同市發生一起醫療糾紛,一名婦人2015年曾至同煤集團總醫院進行子宮下垂手術,沒想到,近來兒子出面控訴,母親近期去婦科檢查發現陰道內有發臭的異物,宛如一塊「黑色臭豆腐」,這才發現當年院方術後竟然未將醫用紗布自母親體內取出,導致母親如今不但行走困難,甚至小便失禁。對此,院方否認有醫療疏失,雙方陷入羅生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澎湃新聞》報導,該名譚姓男子表示,2015年7月,母親接受子宮下垂手術,但院方卻未取出母親體內的醫用紗布,在過去5年以來,造成母親不僅行走困難、小便失禁、要裝尿袋,甚至因為陰道發炎需要持續治療。他更拿出一份母親於3月4日至大同市第三人民醫院就診的病歷,證實醫師自母親陰道夾出一塊發黑、惡臭、充滿膿血的醫用紗布,診斷結果為「陰道異物,陰道重複感染」。


▼婦人兒子指控,院方5年前未取出母親體內的醫用紗布,害母親小便失禁。(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針對譚男的指控,同煤集團總醫院發出聲明澄清,婦人於2015年7月1日接受手術,紗布早已於同月9日取出,療程都有紀錄。翟姓主治醫師13日也出面強調,由於陰道是一個開放性的腔道,紗布不可能放在體內長達5年之久,「別說放5年了,只要放個3、5天就會臭了,有味了」。
 

▼院方澄清,婦人體內的紗布早於當年就取出。(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同煤集團總醫院否認醫療疏失,譚男無法接受院方的回應,讓這起事件陷入僵局。大同市醫療糾紛人民調解委員會一名工作人員表示,雙方若要進行調解,前提是院方必須坦承醫療疏失,他建議,家屬可以尋求司法鑑定、醫療事故鑑定等管道為自身討公道。
 

(封面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往下看更多】
人妻婚後頻流產!醫一抽血驚呆 原因和母有關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