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幸運的綠帽?雙胞胎同母異父 醫:至少一個是親生

2020/05/14 22:2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最幸運的綠帽?雙胞胎同母異父 醫:至少一個是親生

大陸一對夫妻在迎來了雙胞胎的誕生後,丈夫卻發現其中一個兒子和自己長的完全不像,於是帶著孩子去驗了DNA,沒想到發現孩子竟是同母異父,對此醫生也感嘆「還算幸運了,起碼還有1個是親生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海峽導報》報導,丈夫卻發現兄弟倆長的一點也不像,不僅如此,其中一個兒子不論眼睛、嘴巴或是鼻子都和自己毫無相似之處,但儘管如此,該名丈夫也只是嘴上說說並未真的懷疑妻子。

 

▼一對夫妻在生下雙胞胎兄弟後,丈夫卻發現兄弟倆長的一點也不像,沒想到竟是同母異父。(圖/翻攝自Vista看天下微博 )

 

不過後來因為要辦理戶籍關係,丈夫需提交一份親子鑑定,因此在去(2019)年帶著2個兒子做了親子鑑定,沒想到卻發現了其中一名孩子並不是他親生,讓他怒氣沖沖的找妻子理論,妻子一開始堅稱自己並未出軌,甚至懷疑丈夫在鑑定結果動了手腳,但在醫生解釋過後,妻子不得不承認自己曾經與別的男人發生一夜情。

 

▼醫學專家解釋,一對雙胞胎有2個父親的情況,發生的機率只有百萬分之一,比中彩卷還難。(圖/翻攝自Vista看天下微博 )

 

對此醫學專家也解釋,一對雙胞胎有2個父親的情況,發生的機率只有百萬分之一,比中彩卷還難,她更表示正常女性是一次排出1個卵子,但也有少數女性是排出2個卵子的,因此若在排卵期間和不同男子發生性關係,受精時就可能出現與2個來源不同的精子受精,造成同母異父的單次懷孕雙胞胎,網友也紛紛表示「最多隔5天,最少隔幾分鐘」、「能幹出這件事應該也是百萬分之一的機率」。

(封面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3歲女經痛3天!醫生一看...懷胎5個月還是雙胞胎
兒子長大竟撞臉前隊友 男星哭到發抖驗DNA證實慘戴綠帽16年
妻剖腹產亡!岳母幫照顧孫 竟色誘女婿懷胎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