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法知名精品預估漲17% 南韓、香港掀排隊搶購潮

2020/05/14 16:49 字級:
讀稿
法知名精品預估漲17% 南韓、香港掀排隊搶購潮

受到肺炎疫情影響,讓法國知名精品品牌原物料成本上漲,製作成本跟著提高,總公司11號宣布調漲,且漲幅落在5%到17%,導致各國精品愛好者,聽聞消息後,都趕在漲價前搶購,而南韓、香港百貨公司外全都湧現排隊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儘管南韓疫情近日又復燃,不過百貨公司10點半,營業時間一到,鐵門才剛拉開,就有許多民眾鑽了進去 ,並以跑百米的速度不斷往前衝,甚至撞上了鐵門。

 

記者:「前面還有130人嗎,大概要等多久?」


▼法國知名精品品牌原物料成本上漲,各國精品愛好者趕在漲價前搶購。(圖/東森新聞)

賣場店員:「絕對需要2個小時以上,不過要看各個賣場情況。」

 

甚至有貴婦媽媽,背著哭鬧的孩子也來排隊。


在看到另一家百貨公司,儘管距離營業時間,還有2個小時,但還是有上百位民眾,排隊等待。

 

全都是因為,法國知名精品品牌,因為疫情期間,造成原物料 成本上漲,製作成本提高,總公司11號宣布,將提高旗下,經典包款的售價,預估其他國家市場,也可能將跟著調漲,且漲幅落在,5%到17%左右。


為了在漲價前入手,引發南韓民眾排隊大搶購。

 

百貨公司宣傳人員:「海外精品5月初,到5月10號,與去年比較成長了30%,和百貨其他消費族群來說,以相當罕見的速度成長,這次相當有人氣的商品,比起之前是以,2到3倍的速度在成長。」

 

走進精品店後,可以發現架上商品幾乎被搶購一空,店員甚至表示,就連在現場,也無法等待調貨,許多顧客想要的商品,幾乎很難買到。

 

再加上疫情影響,民眾無法出國購買,所以這股搶購潮,在香港同樣上演,香港的精品大街廣東道,湧現大批民眾,他們全都是聽到漲價消息一宣布後,立刻趕到店門口排隊。

 

不只香港,包括北京上海等地區都出現排隊人潮,漲價消息一出,造成全世界愛好者搶購。


▼法國知名精品品牌原物料成本上漲,各國精品愛好者趕在漲價前搶購。(圖/東森新聞)

而品牌公關表示,為了避免全球門市價格差異過大,調漲的部分,將會協調一致的價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肺炎疫情:特朗普不滿疫情提問,讓CBS華裔女記者去「問中國」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